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总承包的越南金瓯化肥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05

  2008年7月26日,由中国化学化学工程集团所属五环公司承包的越南金瓯化肥项目在现场举行了开工典礼。

  金瓯化肥项目是越南国家最大的化工投资项目,也是中国公司在境外迄今为止承接的单项合同额最大的工程总承包项目。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越南第二套大型化肥厂将要进入全面建设阶段。该项目是目前世界上单系列规模最大的合成氨和尿素装置之一,所采用的技术也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技术,对保障越南化肥市场供给、确保越南粮食安全以及提供社会劳动就业等方面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五环公司作为越南金瓯化肥项目的EPC总承包商,组织了最优秀的项目团队,已完成了项目的策划,各项工作已按计划全面开展,项目有了一个很好的开端。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五环公司将精心组织,科学管理,本着安全、环保、健康、节能、高效的理念,充分发挥人才、技术和管理优势,严格按照合同的要求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以建成优秀工程的成绩向越南国家油气公司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