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天工再度携手巨人集团承建后续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06

  继2007年1月30日中标并成功建设上海市松江区巨人生物科技产业园员工公寓桩基工程、土方及泊岸工程、挡墙的桩基工程后,日前,中冶天工与巨人集团再度携手,以合理的报价和科学可行的施工组织方案中标承建上海市松江区巨人生物科技产业园发展项目35KV变配电站及员工公寓配电所工程。至此,基础工程分公司已累计签订巨人生物科技产业园发展项目4项。

  该工程位于上海市松江区巨人生物科技产业园内,东靠中凯路、北临牛泾港。本工程为土建及安装工程,包括35KV变配电站和员工公寓配电所两项工程。其中,35KV变配电站分为地上一层和地下一层两部分。地上一层层高6米,建筑面积626.4平方米;地下一层为电缆层,层高2米,建筑面积534.3平方米。员工公寓配电所工程为框架结构,建筑面积162.11平方米。

  为保证优质、快速、安全地完成本合同段的施工任务,该公司迅速成立了项目经理部组织材料、机具设备进场。日前,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程正在紧张进行之中,为该公司再次能向业主交上满意的答卷而精心筹备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