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射击场馆群成功测试大负荷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06

  8月1日,北京射击场馆群赛前最后一次实战演练如期举行。场馆电力保障团队开展的大负荷测试也按计划顺利开展并取得圆满成功。

  当日7时30分,场馆电力保障团队队员启动全部供电设备,各区域电力保障小组加强设备监视,做好测温、测负荷等相关工作。随后,在石景山供电公司、首华物业公司等单位的配合下,场馆电力保障团队通过高压操作,更改运行方式,分别测试了两路进线电源的负荷承载能力及场馆内设备运行情况。通过全面测试,场馆各类电力设施运行正常,电力保障工作到位,消除了事故隐患。

  当天,北京射击场馆群各部门模拟了正式比赛时各项工作流程,对所有部门及设备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演练,场馆电力保障团队队员按照各自岗位职责和赛时工作标准严防死守,为场馆顺利开展演练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