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设计的我国有色矿山最大浮选柱群生产稳定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07

  近日,由中冶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承担设计的德兴铜矿大山选矿厂精选段改造工程目前各项生产指标正常,铜、金作业回收率相应提高,产量稳定,是我国有色矿山目前使用的最大浮选柱群。

  该工程今年3月投产,设计采用柱机联合的方式对选矿厂浮选部分进行改造,原粗扫浮选机不变,采用7台¢ 4m×12m浮选柱替代现有精选浮选机,由中控室集中控制。精选段7台¢ 4m×12m浮选柱投产近半年来,承担了大山选矿厂6.2万t/d生产规模的精选任务,为德兴铜矿在基本不影响生产的情况下进行13万t/d改扩建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