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所属企业与美SR-71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07

  日前,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所属十三公司在北京与美国SR—71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美国SR—71公司是集投资、融资、快递业务为一身的综合类公司。其快递业务总量位列世界第四位。其在中东所设机构多达160余处,影响力很大。按照十三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开发国际建筑市场正是以中东的海湾地区(GCC)为优先突破点。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明确了在共同开发中东地区建筑市场过程中的责任关系,美国SR—71公司将运用其强大信息网络资源为十三公司提供尽可能多的工程项目来源,对十三公司发展战略的逐步实现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