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车长客装备首批出口德国车轴即将交付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11

  中国北车长客装备公司首批400根出口德国车轴一次通过德国专家质量检查,将于8月10日在大连装船发往德国汉堡,正式登陆欧洲市场。

  长客装备公司从2006年开始研究欧洲车轴标准,着手进行技术、生产等各方面的准备。2008年5 月初,取得了DB认证证书,并于5月20日签订了2000根出口德国车轴的订单,实现了车轴产品出口欧洲发达国家的目标。

  今年7月21日,按双方商定的日期,进行了为期4天的首批出口车轴的商检工作。两名德铁专家认为新添置的车轴生产和检测设备精良,生产的车轴质量能够满足德铁的要求。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德国专家对6炉车轴进行了外观、探伤等检测,并按EN标准进行了理化试验,检测结果全部合格。

  首批400根车轴通过德国专家质量检查,标志着长客装备公司的车轴产品已经走上了争创国际品牌之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