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航创川江拖运新纪录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11

  7月31日,中国长江航运集团长江02030轮拖带“联洋”号海轮,从重庆安全抵达南京,再次刷新川江拖运纪录。

  “联洋”号海轮是长航东风造船厂为希腊船东建造,总长122.2米,型宽19.8米,型深10.7米,平均吃水3.2米,水面高度17.2米,是川江航段目前拖带的船舶尺寸最大的船舶。

  为确保此次拖带任务的顺利完成,中国长航重庆货运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了工作专班,并三次深入实地考察、论证。根据航道、水位及队型特点,研究制定了拖带方案和应急预案。方案做到措施具体,操作性强。在拖带过程中,针对长江全线涨水、水流快,“联洋”号超高超长、航行视线差、操作难度大、过闸风险高等困难,拖带指导小组和长江02030轮轮驾人员,团结配合,沉着应对,灵活操作,确保了安全运输。

  此次成功拖带,为中国长航在川江拖带大型海轮积累了经验,提升了企业的品牌和形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