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起草两项国家标准获通过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13

  由全国钢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日前在长春组织的相关国家标准审定会上传来消息,经过参会的来自国内二十几家钢铁单位的专家和用户代表热烈讨论,武汉钢铁(集团)公司负责修订的GB/T247《钢板和钢带包装、标志及质量证明书的一般规定》和GB/T13790《搪瓷用冷轧低碳钢板及钢带》两项国家标准获得通过,并评为国际先进水平标准。

  该两项国家标准的修订是按照国标委2006年第一批制修订计划要求,根据目前钢板和钢带包装的发展形势和搪瓷钢产品的发展现状,参照国际先进标准,结合市场需求,在采纳部分国内兄弟企业及用户意见的基础上,经过武钢“制修订小组”近两年的辛勤努力,最终形成了国标送审稿。

  两项国标的顺利通过,对规范国内钢板和钢带的包装,推动搪瓷钢产品的技术进步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