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顺利承运北京奥运会医疗车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18

  日前,中远集团顺利完成由德国至中国北京运输82台奔驰Vito119机动型医疗车的重要任务,为北京奥运会顺利运行提供了保障。

  这批奥运专用救护车辆是在德国生产,运送至波兰改装,再运回汉堡分批装船,各个环节的衔接和时间要求都非常严格,从第一辆车下线到7月25日在北京向奥组委交车只有短短的3个月时间,中远集团所属中远物流及中远集运公司密切配合,全程跟踪协调各个环节,最终将所有82台急救车分装在41个集装箱内,在6个航次内全部顺利抵达天津新港。在保证零货损、零货差的情况下,确保了每一个环节能够安全准时地完成。该项目的完成充分展现了中远在国内运输领域的领先地位及各业务板块之间的协同效应优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