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二航局湖北荆州港盐卡二期多用途码头工程交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19

  近日,中交二航局承建的荆州港盐卡二期多用途码头工程正式交工,比计划工期提前6个月完工。荆州市委市政府授予中交二航局荆州港盐卡二期工程项目经理部“建港尖兵”称号。

  该工程是湖北省“十一五”交通重点工程,也是湖北省规划的五个集装箱码头工程之一。工程包括:长220米、宽30米的码头平台,宽11.25米、平均长度104.25米引桥两座。

  该工程的建成,将有效缓解荆州地区码头集装箱运输能力不足的矛盾,更好地发挥长江水运优势,为荆州乃至整个中部地区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