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重引进高校毕业生350余人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21

  根据需求计划,中国二重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大学、燕山大学、北京科技大学、湖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陕西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重庆科技学院等30所高等院校召开了专场招聘会,2008年,共招聘应届毕业生350余人。目前已有334名高校应届毕业生来公司报到,其中博士研究生1人、硕士研究生14人、大学本科毕业生101人、大学专科毕业生218人。

  与往年相比,2008年中国二重招聘的大学毕业生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招聘生源层次较高,此次招聘博士研究生1人,硕士研究生14人;二是重点院校生源与往年相比稳中有升;三是为操作岗位招聘专科生质量较好,生源主要以四川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重庆科技学院的学生为主,占招聘专科生总数的97%。

  从2009年起,中国二重将以招聘应届毕业生为主,对少数急需人才根据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企业的竞争归根到底是人才的竞争,为满足公司高速发展的人力资源需求,公司在今后的招聘工作中将更加注重人员的质量,招聘更多高层次、高学历的人员,为把二重建设成为经济效益好、社会效益好、竞争力强、受人尊敬的现代化大公司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