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庆阳公司年产6万吨DNT生产线试车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21

  日前,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辽宁庆阳特种化工有限公司新建年产6万吨DNT生产线实物试车获得成功,并生产出合格产品。

  DNT是一种化工中间体,用途广泛,可作为染料、医药等生产领域的原料。年产6万吨DNT生产线项目,是庆阳公司近年来结合企业自身产品技术优势和兵器工业集团公司行业配套发展需要,新开发的一个重要民品项目。该生产线建成后,将为庆阳公司每年增加约4.5亿元的产值收入,成为该公司一个重要的经济增长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