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四航局第15艘多功能抛锚供应船交付新加坡船东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22

  8月15日,中交四航局为新加坡某公司建造的第15艘58.7米多功能抛锚供应船交付使用,比合同交船期提前了15天。

  该船长58.7米、宽14.6米、设计吃水4.5米、总吨数1523吨,主要用于海上石油平台的拖带、消防、供应和住宿。该船入级美国船级社(BV),为无限航区、外消防系统的抛锚供应船,具有工艺要求高、设备较多、技术含量高的特点。

  目前,中交四航局还在不断承接该类船舶,现在建该类船还有22艘,预计在2010年前全部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