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冶建设中东工程市场取得重大突破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22

  近日,中冶宝冶建设成功中标由阿联酋Meydan公司投资建设的迪拜跑马场开发建设项目ID600-6888号工程包新月形屋顶框架钢结构工程,整个工程工期约为7个月,至2009年3月底竣工。工程范围包含8000多吨钢结构以及铸钢件的制作、拼装、运输、安装等。

  该工程是迪拜NAD AL SHEBA跑马场开发建设项目的核心工程,该赛马场项目对阿联酋的地产业具有里程碑式的发展意义。项目将于2010年3月正式对外开放,总占地七百六十万平方英尺,并且拥有一个艺术气息浓厚的特色泥地和草地马场,而这个世界一流的看台总跨越长度接近一公里,能够容纳55000至60000人同时观看比赛。此项目还包括一个五星级酒店和世界级的高尔夫球场、10家不同风格的餐馆、博物馆、画廊以及一个能容纳10000个车位的屋顶停车场。本项目的新月形钢结构屋顶造型独特气势恢宏,建成以后将成为当地乃至中东地区的标志性建筑之一。

  项目业主Meydan L.L.C是阿联酋迪拜的开发商巨头,该公司具有雄厚的实力。Meydan此次与宝冶建设合作,正是看中宝冶建设在钢结构领域的非凡实力和良好信誉。该项目对于宝冶建设开拓作为世界建筑市场热点的中东地区具有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