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天澄承接首个除尘设施运营管理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26

  日前,中钢集团天澄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天津市天重江天重工有限公司签订了炼钢、炼铁、烧结除尘系统环保设施专业化管理承包合同。该合同期限为两年,中钢天澄负责天津市天重江天重工有限公司新建100吨电炉炼钢电炉除尘、炼铁除尘、烧结除尘共八套除尘系统设施的日常维护、维修、管理、保养、更换,通过专业化的管理,保证设备完好、系统运行正常,烟尘粉尘排放浓度达标。

  该项目是中钢天澄承接的首个除尘设施运营管理项目,标志着中钢天澄运营业务的新起点,实现了中钢天澄为钢铁企业提供咨询、设计、工程总承包、除尘设备供货、运营管理等一整套服务的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