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安装的三峡右岸最后一台机组即将进入总装阶段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27


  8月23日,三峡右岸电站15号机组的重要部件——水发大轴徐徐落入15号机组机坑。

  水轮机、发电机大轴整体长10.25米,重228吨,是水轮发电机组核心部件之一。为了确保水发大轴吊装安全、精确和万无一失,承担安装任务的葛洲坝集团三峡机电安装项目部在大轴吊装前,对大轴的高度和桥机的行程进行了精确计算,制定了周详的吊装方案和监控措施,确保了水发大轴整体吊装安全顺利就位。 

  随着15号机组水发大轴整体吊装就位,三峡右岸电站最后一台70万千瓦机组即将进入总装阶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