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大悦城酒店出色完成奥运接待任务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28

  8月8日~24日,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期间,中粮集团旗下的西单大悦城酒店公寓承接了部分涉外接待任务,先后迎来了包括伦敦奥组委(LOCOG)、比利时奥委会、英国国家广播公司(BBC)、IBM等机构在内的300余位嘉宾入住。

  西单大悦城酒店公寓优异的软、硬件设施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大会组委会的高度评价和来宾们的一致好评,安全、优质地完成了本次接待任务,也为酒店提供了一次很好的练兵及展示自我风采的机会。

  为了能圆满完成此次重要的接待任务,酒店根据有关部门要求,周密地做好各项预案,合理划分服务岗位及职能,力求在每一个细节上使客人满意。在服务一线出现人员短缺的情况下,酒店调配中层干部及管理人员,全部充实到服务第一线。

  客房部对宾客采取贴身式管家服务,对其房间实行“每出门必整理”,使其归来后能享受到整洁舒适的环境。餐饮部针对宾客们不同的饮食需求,提供了安全卫生、美味可口的西式菜肴,并为各国嘉宾提供了极具中国特色的茶饮及小吃。工程部运用奥运主题的巨幅壁挂及可爱的奥运福娃将酒店内部装饰一新,宾客们纷纷留影纪念。西单大悦城酒店公寓的青年志愿者们也充分利用外语优势,努力为宾客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

  伦敦奥组委(LOCOG)在西单大悦城酒店公寓7层设立了“奥林匹克公园”、“鸟巢”、“水立方”、“老山”等项目办公室,得知此消息后,酒店特意为其工作人员提供了免费的茶歇服务,并在各办公室门口设立了信息提示栏。“细微之处见真情”的贴心服务得到了伦敦奥组委的高度肯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