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鹦鹉”带来百年不遇大雨 上海电网运行平稳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8-08-28

  1.1万余户居民家中进水,中环线部分路段被迫封闭10余小时,8月25日,台风“鹦鹉”给上海带来百年不遇的大雨。大雨中,上海电网保持平稳运行,少量居民用电故障均快速排除。

  25日,上海中心气象台先后发布了雷电、暴雨黄色预警和暴雨橙色预警信号。近来上海雷雨天气不断,此次雨势更强。上海中心徐家汇地区的降水量高达117.5毫米,成为上海市有历史资料记载以来最大的一次降雨。

  据分析,此次降雨过程中,雷击现象并不严重,上海市电力公司95598供电服务热线接到的报修数和故障数,较前一阶段雷暴天气期间有大幅减少。上海公司抢修人员快速出动,居民报修的问题均在短时间内得到解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