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集团与淮南矿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01

  8月28日下午,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与淮南矿业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安徽省淮南市举行,标志着国电华东区域能源综合开发战略进入全面实施阶段,同时也标志着国电集团与淮南矿业的能源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中国国电集团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坚决贯彻国家宏观政策,认真研究市场,不断加强对存量资产的科学管理和集约经营,大力推进增量资产的理性扩张和健康发展。在今年国电集团年中工作会议上,国电集团提出以建设国内一流的综合性能源集团为目标,深入挖掘潜力,加快企业转型。此次框架协议的正式签订,是国电集团转变发展方式、实现企业转型的一项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