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涉奥客机配备特制折叠轮椅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02
  为做好残奥会期间特殊旅客的服务保障工作,东航日前耗资数百万元在所有涉奥客机上配备从德国进口的特制折叠轮椅,使搭乘东航航班的特殊旅客享受到更人性化、更周到体贴的空中服务。9月3日前,197架客机将全部完成安装。

  目前,东航已对所有乘务员进行了机上特制折叠轮椅的使用方法培训。残疾或行动不便旅客以往在飞行航程中特别是中远程航班上使用机上洗手间非常不方便,甚至有残疾、行动不便的旅客拒绝进食以避免飞行航程中的客舱活动,机上专用折叠轮椅在航班上亮相之后,乘务员就能够在航程中随时根据残疾或行动不便旅客的需求使用配备这种特制折叠轮椅。

  为更好地服务残奥会,东航制定了残疾旅客服务保障方案,在票务销售、地面保障、空中服务等方面为残疾旅客提供更优质细致的服务,并将相关服务标准在以后的特殊旅客服务过程中完善推广。残疾或行动不便的旅客可在购票时提出使用轮椅等服务需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