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加快水泥产业建设步伐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03

  8月27日,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葛洲坝集团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加快水泥新线及其配套设施建设;会上通过了扩建、新建两条水泥粉磨生产线的议案。

  两条生产线分别为: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控股的子公司——葛洲坝潜江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在湖北潜江扩建一条年产100万吨的水泥粉磨生产线。该生产线现年产水泥20万吨,扩建工程将于10个月内完成。此外,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与国电长源汉川第一发电有限公司合作,组建葛洲坝汉川汉电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并投资新建一条年产100万吨的水泥粉磨生产线,新建项目将于1年内完成。

  湖北潜江和汉川水泥粉磨生产线作为日产4800吨水泥熟料的子陵、嘉鱼等生产线的配套项目,市场条件好。项目建成投产后,有利于充分利用目标市场和当地丰富的原材料资源,降低水泥物流费用,减少生产经营成本,扩大水泥销售量,提高市场占有率,增强企业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