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化肥为山东莒南老区捐建“爱心图书室”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03

  8月28日,在“情系三农?中化同心—革命老区扶贫行”(以下简称“扶贫行”)大型公益活动的发车仪式上,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下属企业—中化化肥有限公司(简称“中化化肥”)为山东莒南老区人民捐建的“爱心图书室”举行了揭牌仪式。

  中化化肥此次捐赠了价值4万元的种植养殖类、实用科技类、奥运类和文学类的图书,体现了对老区人民的关心与感恩之心,履行了一份社会责任。

  “扶贫行”由国务院扶贫办和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主办、中化化肥独家协办。该活动从山东临沂出发,行程数万公里,将10个省的18个革命老区连成一条红色的线路。活动期间,中化化肥将邀请农业专家同行,帮助老区群众解决养殖、疫病防治、种子、化肥、农产品销售等一系列农技问题,向沿途老区人民捐赠优质化肥,帮助老区人民增产增收。同时,中化化肥还将同红军后代联名,在贫困地区建立爱心操场、爱心图书室等公益设施,以充实老区人民的文化、体育生活。“扶贫行”活动预计于10月中旬结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