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大型铝合金高速车客渡船在英辉南方完工交船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04


  由中海工业合资的英辉南方造船(广州番禺)有限公司为土耳其船东打造的两艘亚洲最大型铝合金高速车客渡船于8月29日18时顺利开航。

  本期交船的大型铝合金高速车客渡船,为全焊接双体船型。船长85.00米,船宽21.00米,航速22节,总吨位760,净吨位280,主机总功率6740千瓦,具有良好的可操纵性和很高的燃油效率,是在亚洲建造的最大型铝合金船舶,由荷兰DAMEN设计。该船主要用于伊斯塔布尔市海港与岛屿之间的车客运输,可载旅客600人、小车112辆,其开阔的车辆甲板能保证车辆从两边快速有效上下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