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新疆发电公司签订定点扶贫对口帮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04

  8月29日,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对口援建乌什县项目签字仪式在新疆乌什县举行,标志着新疆公司兴边富民扶贫工作正式启动。

  作为新疆最大的发电企业,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一直立足于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全面履行经济、政治、社会三大责任,努力推动企业做强做大做好。 今年3月,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三轮包村定点帮扶工作会议上,华电新疆公司被首次列入中央企业参与地方对口扶贫工作,并确定了对口扶贫单位为乌什县奥特贝希乡亚库坦村(7)村及乌什镇九眼泉社区建设工作。对此,新疆公司党组非常重视,为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召开了专题会议就帮扶情况进行专题研究,安排公司人员实地调研,针对亚库坦村(7)村存在的建造抗震安居房、庭院经济改造及土地需要平整等现状,确定了三年帮扶计划和措施及时上报了集团公司,并得到了集团的大力支持。此次签订的协议是投资65万元对30户(其中特困户10户)建设抗震安居房并同时进行庭院经济改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