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华电红雁池发电公司4台20万千瓦机组脱硫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05

  9月3日,新疆华电红雁池发电公司4台20万千瓦热电联产机组脱硫工程正式开工。这个投资1.7亿元的脱硫工程运行后将带来“脱硫效率可达到95%以上、年减排二氧化硫2万吨、减排烟尘360吨/年”的社会效益。这是目前新疆投资金额最多,减排总量最大,惠及市民最广的脱硫项目。

  该公司目前是首府南区热网工程的第一热源点, 2005年即响应首府蓝天工程号召,投资6900万元建设了热网首站,开始对首府市区供暖。截止到2007年底,公司供热面积已达700万平方米,而且随着南区热网改造的加速,最终供热面积将达到1500万平方米,年减少采暖用煤65.54万吨,减少烟尘排放量约2502.2吨,对拆并小锅炉和减少市区燃煤烟气污染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