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客运圆满完成2008年暑运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05

  截止到8月31日,中海客运历时62天的暑运工作圆满结束。暑运期间,中海客运安全态势稳定,旅客服务优质,经营效益良好。据快速统计,中海客运完成客运量66.1万人、车运量3.9万辆;客运市场份额为48.4%、车运市场份额为33.4%;客、车运量同比有所下降,市场份额和运输收入同比提高。

  今年暑运正值北京奥运会召开,中海客运将确保安全稳定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好,结合奥运安保“回头看、查盲区、找漏洞”活动,狠抓各项措施和制度的落实。严格落实责任制,做好船舶驾驶台、汽车舱、机舱、厨房等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对汽车舱实行全程监控,增加巡舱频次。做好船舶在港停泊期间的值班工作,外来人员登船时,严格执行登记审查制度。海运公安局进入二级安保勤务等级。坚持靠前指挥,做好暑运现场值班工作,发现问题立即协调、解决,确保了暑运的安全稳定。

  暑运是中海客运全年运输生产的黄金时期。中海客运坚持“保运量、挺运价”的营销方针,加强与各地方船公司的沟通与协调,在运量同比减少的情况下,实现了运输收入的提高。落实“安全、诚信、用心、提高”的服务理念,抓好服务工作,处理好反恐安保与温馨服务的关系,重点照顾老人、儿童等群体。

  下阶段,中海客运将召开专题会议,对暑运期间的安全管理、生产经营、旅客服务等工作进行总结,查找不足,为“十一”黄金周工作做好准备。同时,继续加强船舶安全管理,做好反恐安保工作,确保北京残奥会召开期间的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