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邢机国家级轧辊技术研发中心开工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08

  日前,中钢邢机国家级技术中心和国家轧辊材料重点工程实验室正式开工建设。

  自2006年加入中钢集团后,中钢邢机按照“高起点、高速度、高质量,快速形成综合生产能力”的要求,计划投资23亿元,先后对“三大技改工程”中的热轧板带离心铸造轧辊生产线、冷热带锻钢轧辊生产线实施大规模的技术改造并相继建成投产。此次开工建设的国家级技术中心和国家轧辊材料重点工程实验室,是中钢邢机第三项重大技改工程项目之一。总建筑面积近1.4万平方米,整个工程为框架剪力墙结构体系,主楼地下一层,地上10层,该中心集国家级轧辊技术研发、冶金设备设计研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理化检验、会议学术交流、先进技术成果展示等多功能于一身,预计整个工程到2009年11月结束。

  随着研发中心的建成,届时,中钢邢机将面向全球招聘顶级轧辊研发人才,聚集全球科技资源,企业的科研力量将得到壮大,自主研发能力将再度大幅提升,对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全力打造世界轧辊行业第一强企具有深远的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