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电动汽车全力服务残奥会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08

  9月6日,2008北京残奥会开幕。残奥会期间,将有317台东风纯电动车和492名服务人员在22个奥运场馆运营服务;15辆混合动力客车和近50名现场技术服务人员将按奥运会运营模式继续24小时不间断服务。 

  据悉,根据北京奥组委的统一安排,奥运会结束后,东风电动汽车奥运服务团队进入近两周的休整期,但电动汽车服务仍将继续。运动员村、主新闻中心、国际广播中心、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首都国际机场、残奥大家庭饭店等非竞赛场馆每天仍有部分纯电动车在运营,最多时运营车辆达89台。 

  奥运会圆满闭幕后,在确保休整期车辆运营的同时,纯电动车、混合动力客车奥运服务团队立即着手分时段分批次对纯电动车和混合动力客车进行了全面维护和保养;另外,各子项目团队组织相关人员认真总结经验教训,提出对策,以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确保北京残奥会服务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