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秦山二扩稳压器通过出厂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11

  近日,西安核设备有限公司为秦山二期扩建工程承制的3号机组核一级设备稳压器顺利通过出厂验收。

  3号机组稳压器是西核公司承制的第二台核一级主设备,它的制造加工技术和热处理工艺在1号机组稳压器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和优化,同时在最终合拢缝的位置及采用新的先进的焊接设备方面都有别于1号机组稳压器。

  为保证稳压器的按期完成,西核公司领导亲自挂帅,小组和生产部门精心组织相关单位通力合作,克服了加工周期明显不足和设备及人力资源紧张等困难,最终满足了业主2008年8月底达到验收条件的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