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航局承建我国首个沿海钢铁产业基地水域码头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11

  9月2日,中交一航局承建的国内首个沿海钢铁产业基地——鞍钢营口鲅鱼圈钢铁项目水域码头工程通过竣工验收,质量评定为优良。

  该工程位于鞍钢营口钢铁项目西北侧,为重力式码头,由4个1.5万吨级泊位组成,工程包括码头南护岸、码头岸线、陆域堆场、道路等。

  鞍钢营口鲅鱼圈钢铁项目总投资达226亿元,建成投产后,年综合钢铁生产能力将达500万吨。水域码头的建成,将发挥港口运输快捷、便利、经济的优势,大大节省鞍钢鲅鱼圈项目的运营成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