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启动国内最大职业装研发机构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19

  新兴铸管集团旗下际华轻工公司职业装事业部近日成立,这标志着中国最大的职业装研发机构正式成立。业内专家指出,该研发机构以科技创新和新产品研发为方向,将形成从研发、设计、制版、标准制订,到先进工艺推广应用的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对推动中国职业装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我国职业装产业发展迅速,但生产企业较为分散,整体研发水平有待进一步提升。际华轻工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职业装研发生产企业,其下属的11家服装企业年产各种职业装6000多万件(套),业务遍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军需品的生产保障基地,也是我国政府统一着装单位和职业装着装单位的主要供应商。组建际华职业装事业部、研究院,是提升际华职业服装业务专业化、精细化、规范化水平,实现际华轻工“打造全球最强最大的军需品生产基地,打造全球最强最大的职业装研发生产基地”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该机构也因此被业界誉为“航母级”职业装研发机构。

  据了解,际华职业装事业部由11家职业服装企业组成,常设机构设立在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职业装研究院下设14个前沿性研究室,其中包括职业装设计中心研究室、服装工艺中心研究室、服装材料中心研究室和11家企业服装设计研究室。际华职业装事业部以引领职业装行业发展为目标,整合11家职业服装企业的产业基础、研发机构、核心技术等优势资源,将为际华集团及各企业打造核心竞争力、抢占行业科技和市场制高点提供支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