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际华3543公司斥巨资力推环保到位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22

  新兴铸管集团旗下际华3543针织服饰有限公司把“生产要发展,环境要保护”的理念贯穿于生产经营,始终让生产与环保并重,先后投资近4000万元,持续加大对污水处理的技术改造和先进设备的引进,保持了生产与环保齐头并进,有效地促进了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根据新兴铸管集团产品结构调整,提出由际华3543公司“打造新兴铸管针织生产基地”的战略思路,确定了以针织生产为主业,以建设“针织生产基地”为目标的企业发展方向。为满足针织生产发展需要,际华3543公司投入500多万元,对原污水处理站进行技术改造和扩建,目前,一个崭新的污水处理站已呈现在人们视线。新扩改的污水处理工程,日处理能力由原1000吨/日,增至到4000吨/日,污水处理工艺主要污染物已达到国家规定的污染物排放标准,既满足了生产发展的需要,又达到了环保与国际接轨要求。特别是在奥运会、残奥会期间,河北区染整行业受到了很大的限制,由于没有先进的污水处理设施,许多染厂已令禁生产或关闭。在这样的大环境下,际华3543公司先进的污水处理运行,成为正常生产的有利保障,奥运会、残奥会期间,不仅生产经营没有受到影响,且签订了9吨针织布染色加工定单,污水处理的技改和扩建,提升了新的经济增长点,成为际华3543公司生产经营有力的推助器。

  在加快污水处理工程技改和扩建的同时,际华3543公司又投入巨资,加大了染整及后处理工程的改造和先进装备的引进,先后投资3000多万元,购置了立信高温高压、常温常压染色机、特恩气流染色机、门幅式定型机、脱水机、开幅机等引进设备,这些装备,不仅节能、节水、节气,且是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环保染色设备。际华3543公司还对生产管道和地下工程进行了配套技术改造,使针织产品生产形成了织、染、制作的一体化,尤其在针织产品的后处理上,填补了际华3543公司的空白,不仅满足其生产材料的需求,而且还提供对外面料染色加工,2004年至今,际华3543公司承揽的针织品染整任务已达3584吨,优良的装备,为公司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备足了后劲,使产品形象和企业的知名度得到了大大提升,市场份额逐步得到了拓展。尤其是2008年,在北京、上海等展销会上,公司生产的针织面料十分走俏,大到国内美特斯邦威、浪莎、红豆、恒源祥、三利、三枪、森马集团等知名品牌,小到一些内衣加工厂,纷纷向际华3543公司表达了针织面料的需求意向,近两百家内衣、家居服生产客商与公司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截止目前,已有8家客商给际华3543公司寄来了产品报价单;承接外贸色布加工订单106吨;与北京小护士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舒爽镶饰短袖、舒爽镶饰宽肩背心、舒爽镶饰吊带、精棉五分裤、舒爽镶饰七分袖35037件生产订单。“打造中国最精、最强针织面料和职业服饰研发生产基地”的企业目标,正以良好的发展态势显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