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抗灾能力推广典型设计 甘肃农网加快恢复重建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23

  甘肃省30个县(区)农村电网设施在汶川大地震中遭受不同程度的破坏。近日,甘肃省电力公司按照国家电网公司和省政府有关部署,进一步细化措施,全力推进灾区35千伏及以下农网恢复重建工作。

  据了解,甘肃震后农网恢复重建工作总体统一规划,区分缓急,突出重点,逐步推进,由市(州)供电公司制定具体目标和措施,优先解决影响安全生产、制约供电的问题,结合农网损失情况,编制2008~2010年三年规划。规划要跟踪当地恢复重建工作进度,提高供电能力、质量和可靠性,增强农网防范自然灾害的能力。各地制定的三年规划要纳入本地政府整体规划,整合资源,合理布局。灾后重建农网工程建设将积极推广国家电网公司输变电典型设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