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车交付18台出口古巴内燃机车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24

  9月21日,中国北车二七装备公司生产的第二批出口古巴内燃机车中的18台东风7G-C型机车,已抵达天津港,准备交付。这批出口古巴古巴内燃机车总计40台,二七装备公司已于今年6月初先行交付了11台。

  2005年,中国北车首次向古巴出口了12台东风7G-C型机车。两年多来,这批机车经受住了古巴较差路况条件和海洋性气候条件的考验,运用状况良好。为了进一步提高机车的适应性,二七装备公司在第二批机车投产前,针对第一批机车在实际运用中所暴露出了某些薄弱环节,进行了设计改进。

  目前,二七装备公司正加紧生产第二批余下的11台机车,其中5台机车是该公司首次自主研发的东风7K-C型四轴电传内燃机车,将用于古巴铁路调车和小运转作业。预计机车将于10月份完成交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