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齐轨道装备公司酯硬化水玻璃砂工艺改造完成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24

  近年来,一种成熟的铸造生产工艺——酯硬化水玻璃砂工艺被广泛应用于货车摇枕、侧架的生产中。今年,齐轨道装备公司把这一改造项目列为重点,于8月25日开始实施改造,目前施工改造已近尾声。

  酯硬化工艺改造后,将给设备、工艺、工装、流程、劳动组织等管理工作带来重大变化。改造项目投入使用后,摇枕、侧架的裂纹数量将得到明显减少,产品质量将得到显著提高。不仅经济效益可观,还可提升铁路货车行车安全,改善职工作业环境和厂区环境,提高铸件在国内及国外市场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