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自行设计的邯钢7米焦炉由中国一冶建成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25

  9月23日,由中冶焦耐自行设计、中国一冶施工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邯钢新区3#焦炉顺利投产出焦,它标志着邯钢新区四座7米焦炉已全面投产,整个焦化进入试生产阶段。

  邯钢新区四座7m焦炉是目前国内第一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而建成投产的7米焦炉。1号焦炉自2007年4月1日破土动工,仅用18个多月的时间,相继完成四座共计210万吨容积的7米焦炉及配套设施,这在冶金建筑行业创造了一个奇迹。这种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炉型的焦炉为邯郸钢铁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邯钢新区焦化工程的施工中,中国一冶本着“干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交一批朋友、拓一片市场”的经营理念,本着诚信守法,满足顾客需求;持续改进,打造精品工程;预防污染,保障安全健康的一体化管理方针。项目部合理安排,精心组织,焦炉耐材砌筑质量优良,确保了焦炉总工期的提前完工。在工期、安全、进度、管理、文明施工等方面始终位于所有参建单位的前列,受到邯钢集团的表彰嘉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