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中路公司签署塔中公路一期项目谅解备忘录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25

  日前,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所属中路公司与塔吉克斯坦共和国交通通讯部共同签署了塔中公路一期即杜尚别——丹卡拉段道路修复改造项目实施意向备忘录。塔中公路一期工程总长110公里,包括道路改建、道路新建以及部分城市道路建设,总造价1.36亿美元。

  该备忘录的签订,有利于完善中国与中亚地区公路交通运输网络,扩大中国在中亚地区影响,提高我国战略资源保障能力,同时对树立中交集团在当地良好形象,进一步加强塔中两国人民的友谊也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