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东光公司FIAT巴西OEM项目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26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东光公司FIAT巴西OEM项目经过半年的技术沟通和前期准备,进入正式的实施阶段。近日,该公司召开了FIAT巴西OEM项目启动大会,标志着制动器厂与FIAT巴西OEM项目的合作关系正式确立。

  FIAT巴西OEM项目对公司的发展具有着重要意义,是开拓国际OEM市场,全面参与国际竞争的第一步,是迈向国际市场的里程碑。通过与全球知名的汽车制造企业FIAT公司合作,将在管理理念和管理方法等方面得到提升。东光公司有决心和信心圆满完成FIAT巴西OEM项目,以高质量的产品、优质周到的服务,成为FIAT公司忠诚和可靠的战略合作伙伴,与FIAT公司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