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长管拖车气瓶成功打开国际市场通道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26

  新兴铸管集团新兴重机公司天然气储运设备尤其是长管拖车及气瓶产品市场份额近年来不断扩大,为尽快开拓国际市场,满足国际市场需求,该公司积极做好长管拖车气瓶产品国际认证工作,并于近日取得气瓶国际认证,这意味着该公司长管拖车气瓶产品成功打开了国际市场通道。

  为了以最快的速度取得气瓶国际认证,打开国际市场通道,该公司精心组织,成立了以总工程师为组长,质量部、研究所、容器事业部相关领导和技术人员参加的长管拖车气瓶国际认证项目组,项目组成员认真学习气瓶国际标准,按国际标准(ISO11120)的要求进行长管拖车气瓶的设计、制造和检验。经过积极努力工作,该公司产品从设计、制造、检验及有关文件等均通过了国际认证机构—法国BV公司专家组织的审查,成功获得长管拖车气瓶的国际认证证书。

  长管拖车气瓶产品成功打开国际市场通道后,为该公司高压容器产品和燃气储运设备进一步开拓和占领国际市场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