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天津水泥院总承包柬埔寨KCC项目获PAC证书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28

  近日,由中国中材集团公司旗下天津水泥院有限公司总承包(EP)工程――柬埔寨KCC(2500t/d)项目获得业主正式颁予的预验收证书(PAC)。这是天津水泥院有限公司海外总承包项目获得的第一张PAC证书。

  此次获得的业主颁发的分车间接收证书共6个,其中石灰石破碎、原料粉磨、煤粉制备、水泥粉磨共四个车间的PAC颁发时间为2008年4月16日,粘土破碎、烧成系统2个车间的PAC颁发时间为2008年9月1日。全厂的PAC颁发时间为2008年9月1日。天津水泥院有限公司KCC项目组对质量、进度的严格控制和优质的服务以及圆满完成合同,受到了业主的好评和充分的肯定。

  柬埔寨KCC水泥厂(2500t/d)建设项目是天津水泥院有限公司与泰国SIAM水泥集团首次合作建设的项目,同时是泰国SIAM水泥集团在柬埔寨投资建设的项目,为柬埔寨第一个大型的水泥工厂。

  2005年10月27日,泰国SIAM水泥集团与天津水泥院有限公司在曼谷正式签署柬埔寨Kampat2500t/d水泥生产线工程设计、设备供货、技术服务EP总承包合同。该项目于2006年初开始动工建设,2007年7月24日窑点火开始试运转,2008年1月14日举行了正式投产庆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