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连铸土耳其八流方坯连铸项目一次热试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28

  2008年9月26日,由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简称中冶)连铸技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土耳其ICDAS八流方坯连铸机项目在土耳其传统的开斋节来临之际一次热试成功。
 
  该项目是由中冶海外公司于2007年2月2日与土耳其ICDAS公司签订的220吨电炉/钢包炉,8流方坯连铸机的工程总承包项目,其中连铸部分由中冶连铸公司负责。

  中冶连铸非常重视该项目,坚定要将该项目作为打开土耳其市场的第一个样板工程;项目执行过程中,在该公司各部门的通力合作及中冶连铸的制造基地—中冶重工的大力支持下,严格按照合同规定,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克服国内原材料价格上涨,及今年的大雪灾等带来的不利因素,确保了项目的成功热试。土耳其ICDAS-BIGA钢厂电炉连铸项目的热试成功,受到了土耳其业主的好评,特别对连铸部分表示了肯定;该项目热试成功后,不仅进一步的坚定了ICDAS与MCC加强合作的信心,也为中冶连铸在土耳其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为中冶连铸进一步开拓土耳其冶连铸项目市场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