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设备沧州纵横一期工程1#2350m3高炉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28

  日前,中钢设备有限公司承建的沧州纵横黄骅新区钢铁联合企业一期工程1#2350m3高炉顺利点火,并于9月16日12时08分成功产出第一炉铁水,全面进入热负荷试车。以高炉顺利投产输送铁水和煤气为前提,150t转炉炼钢和连铸、240m2烧结、10 m2×2竖炉、石灰窑、16.5万m3煤气柜和热轧加热炉等项目将随之陆续投产。以此为标志,中钢设备有限公司总承包建设的第一个大型钢铁联合企业工程即将全面投产。

  沧州纵横黄骅新区钢铁联合企业一期200万吨工程项目,自2007年6月份开工以来,中钢设备有限公司努力克服人力资源配备紧缺、现场天气恶劣、设计严重滞后和施工条件差等诸多困难,精心组织,仅用十五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高炉煤气柜、竖炉球团、石灰窑、烧结机、高炉、转炉炼钢连铸、轧钢加热炉等多个工程项目的建设,不仅实现了中钢设备有限公司从单项工程总承包向钢铁联合企业工程总承包的成功转变,充分体现了中钢设备有限公司大兵团作战的能力,为中钢设备公司组织国内外同类重点冶金工程项目的试车和投产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同时也培养锻炼了一批人才,为提升中钢设备公司整体经营管理能力,体现中钢集团综合配套、系统集成的服务理念,深化中钢集团与纵横钢铁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树立良好的中钢品牌形象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目前,中钢设备有限公司正组织人员全力以赴为沧州纵横黄骅新区钢铁联合企业一期工程1#2350m3高炉投产运行保驾护航,为顺利实现一期工程的全面投产创造良好的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