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集团旗下中集集团收购德国一气体工程公司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06

  招商局集团旗下中集集团近日公告,已完成对卢森堡TGE GAS INVESTMENT SA(下称TGE SA)60%股权交易的全部交割手续,收购价格为2000万欧元。

  据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交易所代码:000039,下称中集集团)公告披露,上述交易已获得德国和中国有关部门的批准,中集集团已成为TGE SA第一大股东。

  该项收购完成后,中集集团会获得TGE SA全资拥有的一家德国气体工程公司TGE GAS ENGINEERING GmbH(下称TGE GAS)。

  交易双方约定,2009年和2010年收购后的公司业绩达到约定目标后,中集集团将每年向对方支付500万欧元。

  位于德国波恩的气体工程公司TGE GAS是拥有25年经验的独立项目总承包商,业务范围为在LNG、LPG及其他石油化工气体的存贮、处理领域,为客户提供设计、采购和建造监工等技术工程服务。

  中集集团称,并购完成后,力图将TGE SA打造成在天然气、石油化工等气体领域全球领先的、独立的在岸项目大型合同总承包商;进一步提高中集集团的整体装备制造能力和一站式技术服务实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