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设备承建150T转炉炼钢项目热负荷试车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06

  日前,在沧州纵横黄骅新区钢铁联合企业一期工程150吨转炉炼钢项目现场,150吨转炉顺利炼出第一炉优质钢水。至此,中钢设备有限公司承建的沧州纵横黄骅新区钢铁联合企业一期工程的又一个主体项目,即150吨转炉炼钢项目热负荷试车一次圆满成功,正式投入生产运行。

  沧州纵横黄骅新区钢铁联合企业一期工程150吨转炉炼钢项目自2007年6月份正式开工以来,中钢设备有限公司精心组织,努力克服现场施工条件恶劣、设计滞后等诸多困难,特别是在工程收尾阶段,中钢设备有限公司工程技术和项目管理人员,昼夜奋战,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工程技术难题,确保了该项目的按期建成和热负荷试车的成功。

  目前,中钢设备有限公司正在组织工程技术和项目管理人员全力以赴地为沧州纵横黄骅新区钢铁联合企业一期工程150吨转炉炼钢项目保驾护航,为顺利实现一期工程的全面投产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