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股份与渣打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07


  9月26日,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与渣打银行 (中国)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必将为中交股份拓展新兴市场业务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

  根据协议规定,渣打银行将向中交股份提供总额为7.72亿美元的原则性授信额度,用于海外现金管理、项目融资、贸易融资、银团贷款、外汇结算等各类金融服务,以全面支持中交股份及子公司在全球的业务发展。双方将进一步密切合作关系,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渣打银行是香港特别行政区的三家发钞银行之一,是世界知名的银行及金融服务机构,在全球56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200多家分支机构,业务主要集中在亚洲、次大陆、非洲、中东及拉丁美洲等新兴市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