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二航局中标武汉二七长江大桥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07

  9月27日,中交二航局中标武汉二七长江大桥工程,中标金额8.9亿元,工期36个月。

  二七长江大桥为武汉市第7座长江大桥,位于武汉长江二桥下游3.2公里,全长6307米,桥型为三塔斜拉桥,双向6车道桥形,设计时速80公里,为城市快速路标准,总投资48亿元,预计于2011年建成通车。中交二航局承建的工程包括汉口侧多种规格的连续梁、组合连续梁以及三塔结合斜拉桥的一部分。

  二七长江大桥是武汉城市“三环十三射”路网主骨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心城区客、货运交通的重要过江通道。该大桥的建设,对促进区域经济的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