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航局参建的阜朝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07

  9月30日,中交一航局参建的辽宁省阜新——朝阳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阜朝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规划中四平至北京进而延伸为长春至深圳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274.9公里,全线均按双向4车道全封闭高速公路标准设计,路基宽26米,设计时速100公里。中交一航局承建的第14合同段全长11.06公里,包括大桥2座、中桥1座、分离式立交1座、天桥3座、通道桥9座、小桥及拱桥涵21座。

  该高速公路的建成,将开辟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东北部的又一条快速通道,并将沈四、沈阜、锦朝等国家重点干线高速公路连成整体,使辽宁省高速公路网络进一步规模化、现代化,对实现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目标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