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十一”黄金周游客数与营业收入创新高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07

  2008年“十一”黄金周是我国假日制度改革后的第一个“十一”黄金周。华侨城各旅游企业积极面对国际金融危机、国内消费市场低迷、国家假日制度调整以及重大自然灾害等因素给旅游业发展带来的挑战,精心准备、周密部署,抓住了后奥运旅游市场的机会,“十一”黄金周期间,华侨城旅游接待人数,营业收入均创历届黄金周新高。假日期间,华侨城旅游企业领导坚守岗位,华侨城集团领导分头深入各景区现场指挥,努力确保景区运营安全和优质服务。

  为了让游客能够度过一个快乐满意的假期,各旅游景区做了充分的准备,采取了有力的措施。各景区全面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创新策划了一系列主题节庆活动、增加表演节目和演出场次、提前开园、增加夜场,满足游客假日游玩需求。

  “十一”黄金周期间,华侨城旅游景区接待人数共83万人次,比历届黄金周最高的接待人数高出11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16万人次;营业收入是历史上第二次突破1亿元,比历届黄金周最高营业收入超出760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1500万元。华侨城旗下各酒店实现营业收入113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6%,接待人数44,700人次,同比增长52%。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