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赛迪承包的南钢中型厂棒材生产线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08

  近日,南钢中型厂半连轧棒材生产线投产典礼举行,标志着由中冶赛迪总承包的南钢中型厂技术改造工程正式投产。

  南钢中型厂技改项目是南钢提高棒材产品竞争力、打造继中厚板之后第二个效益支撑点的重要举措。工程中由中冶赛迪总承包的轧钢生产线和精整探伤生产线均采用了当今成熟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和装备。该工程的投产为南钢中型厂产品市场开拓、技术装备水平升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工程于2007年7月31日动工,2008年6月26日全线热负荷过钢,创造了国内最短工期完成棒材主轧线改造的纪录。在历时14个月的辛勤作战中,中冶赛迪项目部日夜奋战,精心组织设计、施工、调试,克服了雪灾造成的影响和边生产边施工带来的种种困难,并在五十天全线停产建设中全力拼搏,确保了在预定时间内成功实现热试,顺利投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