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衡重研制成功不倾斗卸载新型铲运机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08

  近日,中钢衡重研制成功一种不倾斗即可卸载矿石的新型铲运机,解决了低矮采矿作业区矿石卸载难题。

  中钢衡重这次研制成功的CY-1.5型和CY-1型新型柴油铲运机,是根据国内一矿山客户的反映而研制生产的。此次新研制生产的铲运机是中钢衡重获悉客户需求后,立即组织工程技术人员深入矿山进行走访调研,考察可行性,并组织人员进行研发的。该新型铲运机经过短短2个多月的研制,一次试车成功。目前,已有多家矿山用户与中钢衡重洽谈联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